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机构设置 | 期刊概况 | 期刊投稿 | 期刊目录 | 联系方式 | 行业动态 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期刊概况>>正文
《中学生理科应试》期刊简介
2017-06-29 13:56     (点击: )

《中学生理科应试》杂志创刊于1993年,是由哈尔滨师范大学主管、主办的。是《中国基础教育期刊文献总库》(中国知网)、《龙源期刊网》收录期刊,国内统一刊号CN 23-1351/G4,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5-6491。全国公开发行,邮发代号14-231,全国各地邮局(所)均可订阅。

《中学生理科应试》始终坚持为高中学生服务的办刊目的,牢牢把握增强应试能力,提高考试成绩的办刊宗旨。所刊登的文章覆盖课程标准中数学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及综合等重点知识内容,通过设立复习指导、思路点拨、错解剖析等栏目,帮助学生梳理知识,巩固双基,介绍实用的解题方法和新颖的解题技巧,指导学生复习。另外还设有高考评析、考点研究、应试指南、试题选登等栏目,介绍考改动态,研究考题类型、命题特点和解题要求。提供考前复习资料,使考生能系统把握考试的内容和形式,适应目前考试的命题趋势。

 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科研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