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机构设置 | 期刊概况 | 期刊投稿 | 期刊目录 | 联系方式 | 行业动态 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期刊概况>>正文
《数理化学习》期刊简介
2017-06-29 14:02     (点击: )

   期刊介绍:《数理化学习》创刊于1985年,哈尔滨师范大学主管主办的学术期刊。中国知网万方等全文收录的优秀期刊。刊期:旬刊。发行范围:公开。

 办刊理念:①在内容编排上将紧扣现行教材,更加贴近广大师生实际,更加具有连续性、系统性、指导性。在栏目设置上更加合理,策划选题更具实效,更能突显新课标理念,指导教师高效教学。更能抓住根本知识及各知识点之间的内在联系,掌握学生心理,帮助学生打牢基础,突破难题,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,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正确的学习方法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,全面提升。

    办刊特色:①数理化学习(初中版在理念和思路上力求凸显新课程的改革精神,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得以实现,与当前教学现实中的学、练、测教学过程真正的结合起来。重视学生的“双基”训练,精析考点,讲解透彻,使学生在轻松、愉悦的氛围中,更加牢固的理解基本知识,掌握基本技能。数理化学习(中版)在内容编排紧扣现行高中教材,坚持从学生实际出发,最大限度的满足学生需要。着重培养学生严密的逻辑推理能力和灵活的思维方法。将汇集近年来高考研究的成果,科学指导学生备考。剖析高考考点,传授解题规律。数理化学习(以推进教育改革为宗旨,探索不同层次的教育特点和规律,努力提高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科研水平与能力。

 主要栏目:学习指导、专题研究、复习指南、解题途径、教改在线、高效课堂、教学纵横、实验导航、职教论坛等。

 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科研处 版权所有